成都知名餐饮企业巴国布衣陷债务风波 董事长下落不明餐厅经营正常

2016-09-08 10:32: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知名餐饮企业巴国布衣陷入债务风波。近日有消息称,成都紫荆巴国布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晏有兵被多家法院执行还款,数额巨大,而晏有兵本人目前不知所踪。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进行采访调查,发现其仅在成都和绵阳便有4宗债务纠纷,旗下公司及物业被查封,存款被冻结,而晏有兵目前下落不明。

餐厅经营正常 晏有兵却下落不明

昨日下午6时,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巴国布衣神仙树店,这里经营正常,店内尚有不少食客。记者以消费者身份拨打巴国布衣另一家店——天府软件园店订餐电话,也均能订餐。

对于巴国布衣董事长晏有兵“欠债外逃”的有关传闻,巴国布衣经营方面有关负责人王先生昨日表示“不清楚”,仅称“巴国布衣经营一切正常。”有知情人士称,“晏有兵目前确实在境外,涉及不少债务。出现目前局面,或与他在房地产投资方面出现问题有关。”随后多位知情人士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巴国布衣”餐饮品牌自1996年由何农创立,从店面的装饰、菜品的打造都注重融入巴蜀文化特色,店内定期有变脸、吐火表演,一度成为知名川菜代表。2014年,晏有兵接手巴国布衣,成立成都市源创巴国布衣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餐饮]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贺华玲 周茂梅 汤小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