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部分潮汕牛肉火锅店闭店 主要还是消费偏高、口味不符

2017-09-12 11:14: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5年年底,以潮汕牛肉为招牌的各类火锅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成都市场上。2016年,潮汕牛肉火锅店迎来发展最快的时期,也是商家“跟风开店”的高峰期,四处可见潮汕牛肉火锅店。

举步维艰

成都市美食之都促进会副秘书长李林表示,2017年是潮汕牛肉火锅发展最困难的一年。据业内粗略统计,今年以来,已有部分潮汕牛肉火锅店闭店,还在开的店也面临较大困难,经营举步维艰。

2015年年底,成都火锅市场出现了一支“潮汕牛肉火锅”队伍,一时间以潮汕牛肉为招牌的各类火锅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截至2016年上半年,成都大街小巷四处可见潮汕牛肉火锅店。然而好景不长,不到两年时间,成都市场的潮汕牛肉火锅店经营困难起来,有的甚至经营不下去,只好关店。过度发展导致供过于求,人均消费高、口味不符导致消费需求降低,这三大因素或是潮汕牛肉火锅在成都市场上发展受阻的主要原因。

经营困难

部分潮汕牛肉火锅店关店

继澳门豆捞在成都市场上风靡过后,2015年年底,潮汕牛肉火锅也在成都市场上红极一时。仅半年时间,成都各大区域、各大商场到处可见潮汕牛肉火锅的门店。对餐饮较为包容的成都市民,也颇为欢迎新晋的潮汕牛肉火锅。

潮汕牛肉火锅最初由川内餐饮经营者从引入,在2015年年底逐渐发展起来,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市民白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透明的厨房,鲜切的牛肉,潮汕牛肉火锅刚出现时确实让人感觉很有食欲。但吃过后并没有想象中的好,而且价格偏贵。白先生表示,自己不会经常去消费。

成都市美食之都促进会副秘书长李林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7年是潮汕牛肉火锅发展最困难的一年。据业内粗略统计,今年以来,已有部分潮汕牛肉火锅店闭店,还在经营的店也面临较大的困难,举步维艰。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餐饮]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费成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