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17年首个限价商品房光华尚居选房顺序摇号产生

2017-01-14 23:40: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飘窗,入户花园,户型巴适,配套齐全!”昨日上午,成都市重点限价房项目“光华尚居”通过电脑公开摇号,对405户登记购买该项目的申购户确定了选房顺序,看到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在现场大屏幕上跳动,申购户的心情就如昨日的阳光一样灿烂,“虽然是限价房,但质量与商品房一样!很快我们就可以选购自己心仪的房子了,想想都觉得激动!”

据悉,“光华尚居”均价6200元/平方米,本次推出房源共502套。该项目位于城西光华西二路204号,西部新城的腹心之地。户型面积70-90平方米,有套二、套三户型选择,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截止到2017年1月2日已领取限价商品住房准购证并登记购买参加摇号本项目的申购人共405户。为确保限价房销售过程的公正和透明,本次销售严格按照《成都市中心城区限价商品住房管理办法》和《成都市限价商品住房销售规则》规定执行。整个摇号过程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新闻媒体代表、公证机构和申购户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其中,申购户代表20户,均从登记购买本项目的405户申购户中产生,摇号顺序前5户的申购户还作为摇号代表亲自参与摇号。

昨日上午9∶30,摇号正式开始。项目先对2015年申购户摇号确定其选房顺序,再对2016年申购户摇号确定选房顺序。整个摇号活动于上午11点左右结束。接下来,“光华尚居”接待中心工作人员将根据这次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于近期安排申购户选房并签订《成都市限价商品住房买房合同》。

本文共1页 1
[相关:保障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梦羽 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