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酒楼年夜饭打拥堂“私人定制”大厨悄然走俏

2017-01-26 19:34: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明天(1月27日)就是除夕了,去哪里吃年夜饭又成热门话题。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走访发现,成都各大餐馆酒楼年夜饭预订几近饱和,想要订年夜饭的市民朋友可得抓紧了。此外,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大厨上门制作年夜饭、线上订年夜饭等服务也逐渐走俏成都。

年夜饭:

餐馆预订接近饱和

个别设置最低消费

除夕将至,各大餐馆年夜饭预订情况如何?昨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走访市内多家餐馆。

“中餐、晚餐的包间都已订满了,只有大厅。”大蓉和沙河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店内人均消费为100~150元。

“一个月前就开始接受预订,中午只有一个小包间了。”俏江南国金中心店工作人员介绍,包间有最低消费标准,另外加收10%的服务费。比如小包间,需最低消费2088元。除夕当天,大厅也设置了人均200元的最低消费标准。目前店内针对年夜饭推出了2088元、2688元、2888元三个档次的套餐,记者看了一下菜单,凉菜、热菜、汤羹、点心、水果都有搭配。“我们除夕当天不接受散客,都需提前预订。”工作人员称,预订时得交订金、定好菜品。记者走访时,前台工作人员仍不断接到年夜饭订餐电话。

小南国国金中心店除夕当日也仅剩大厅可订,店内推出1880元、2280元、2680元三个档次年夜饭套餐。“2280元档次订得比较多,包含了店里口碑比较好的几个大菜。”

记者调查发现,与往年相比,大多数酒楼今年年夜饭的价格保持平稳。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年夜饭]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贺华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