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年夜饭“新花样”:火锅10人套餐送到家

2017-01-25 16:46: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即将过去的一年对家住光华大道的罗胜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这一年他结了婚,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俗话说,成家立业,本来就是罗家这一辈儿中排行老大的他,便自然而然接下了今年给一大家子人定团年饭的任务。

然而,当22日中午11点半左右,记者在大龙燚火锅花牌坊店碰到他时,他却正站在前台犯愁,原来罗胜计划在这里定一个腊月廿九晚上的大包间吃火锅团年,可是店里的服务员却告诉他包间已经预定完了。怎么办呢?好不容易确定了十多个人的时间,大家也都盼着这顿团年饭呢,就在这时,店员给他出了个主意:“要不你点我们的年夜饭外卖吧!”

外卖年夜饭套餐 菜品当天现切现配还能打折

罗胜告诉记者,自己和老婆都是火锅爱好者,每周至少吃一次,恰好全家人都是“重口味”,爱吃辣,所以当接到今年为全家人定年夜饭的任务后,他首先想到的就是火锅,“好吃、热闹、温暖又红红火火的有个好兆头。”

可是,年前忙碌的工作让他直到22日才有空到门店去定餐。“我们一大家子有十多个人,还有专门从攀枝花接过来过年的外婆已经70多岁了,坐在大厅不太方便,最好能定一个大包间”,听完罗胜的定餐要求,服务员小王立即查看了订餐安排,“真对不起,那天的包间都定完了。”

怎么办呢?看着罗胜一下子犯了愁,小王给他出了个主意:“要不你点我们的年夜饭外卖吧!”

于是,在小王的“指点”下,罗胜拿出自己手机,打开了某知名外卖电商平台,搜索大龙燚火锅(花牌坊店),跳转后的第一项便是“火锅年夜饭提前开约”,共有3人、6人、10人几个不同的年夜饭套餐可供选择。“我们有十多个人,最少也要点个10人套餐吧。”说着他点击进去,看到这一年夜饭套餐共包含了19个荤菜、10个素菜和一个牛油红锅锅底、10个油碟、2份干碟、5份葱姜蒜和10瓶可口可乐。门店价格为668元,外卖价格还能打个八五折。“配菜还是不错,麻辣牛肉、天味香肠、秘制牛肉串都是他们这儿味道最好的。”罗胜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后又询问道,“那你们送餐时间要多久?吃完之后这些锅具怎么回收呢?”“因为要根据你的订单现切现配、打包配送,再加上路上的时间,所以从下单到送达一般要一个多小时,锅具和电磁炉回收也只需要你们吃完以后电话通知我们上门取就可以了。”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年夜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尹婷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