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为媒 成都扩大对外交往

2017-01-28 22:43: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这座中国西部的特大中心城市,已经更加频繁地出现在世界舞台上,以加强其在全球的品牌推广。

2016年11月24日,由成都市、梅西百货公司、美中友好协会共同制作的花车在第90届梅西大游行活动中亮相。

42名来自纽约中学和高中的学生化着熊猫的扮相,在花车周围跳舞。

11月,成都与旧金山市政府举办了一次美食文化节,这是两个城市之间首次举办此类活动。

11月10日,在旧金山市政厅举行的晚宴上,十位成都顶级大厨制作了经典川菜中的招牌菜品。著名的四川艺术家们也奉献了一场成都功夫茶和舞蹈表演的视觉盛宴。

据成都市商务委介绍,为了向全世界人民介绍传统的川菜烹饪技术和文化,成都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成立十个川菜海外推广中心。

成都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将利用其发达的航线网络和国际铁路网络,促进旅游业发展。

成都已经开通了近100条国际地区航线,连接70多个国际城市。

该市还开通了蓉欧快铁——中国国内开行最稳定、运行时间最短的中欧班列。

根据计划,成都还有两条到欧洲的货运铁路线路,一条通往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另一条通往俄罗斯,于2016年开通了测试班列,将于2017年正式运营。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外宣]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