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媒体团点赞成都发展:成都是一个值得被更多人了解的城市

2017-04-26 10:10: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是“丝路名人中国行·创新中国”活动成都站的最后一天,由12名土耳其主流媒体负责人及记者组成的媒体团来到成都天府新区参观规划馆、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以及鹿溪河生态区,深入了解成都最前沿的科技发展成果与城市建设规划情况。

“红色的区域是正在规划建设中的较大型的公交枢纽……”一边仔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土耳其国家广播电视高级委员会成员埃尔辛·恩盖尔一边用手机录制着成都天府新区规划建设说明视频。与其同行的其他媒体代表们也不时询问身边工作人员关于规划的具体情况。

土耳其媒体团参观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因为之前只去过上海、北京等一些大城市,对成都了解不多,但此行让我深刻感到,成都是一个应该且值得被更多人知道的城市。”谈及这些天在成都的所见所闻,土耳其“国家”电视频道与第7新闻频道高管穆斯塔法·切利克有感而发,政府为城市建设做了许多科学长远的计划,从城市规划建设到经济发展,成都对未来的展望面面俱到,我真心希望有更多人能来到成都,了解成都。

阿纳多卢通讯社副社长穆斯塔法·厄兹卡亚则对成都科技创新发展成果充满兴趣:“这些技术已经产品化了吗?是全球唯一吗?主要用于什么领域呢……”在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参观时,他对工作人员介绍的每一项技术都要详细了解咨询,“成都的科技发展真的很亮眼!”

据悉,“丝路名人中国行·创新中国”活动成都站结束后,土耳其媒体团还将到杭州继续深入交流参观。

本报记者 赵子君 摄影 张朝杰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外宣]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子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