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发福利成都大悦城三大银行免费办理ETC 15分钟搞定

2017-04-26 10:13: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工商邮储建设三大银行在大悦城提供一站式服务

这个五月,准备好自驾出游了么?很多人都会担忧自驾出行路上太堵,的确,今年“五一”期间,全省高速车流量预估为834万,是成都汽车保有量的两倍。其实,只要给爱车安上ETC,拥堵便可稍稍得到缓解,这个“五一”,趁着周末有空,赶快来成都大悦城安ETC吧!

4月29日至5月1日,由市交委指导,成都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都大悦城,工商、邮储、建设三大银行,免费为您提供一站式ETC办理。您只需带上材料、开上车,15分钟便能搞定ETC安装。

快捷

持续三天送福利 15分钟搞定ETC

说到ETC,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今年成都市大力推广ETC应用,消息早已刷遍朋友圈。

可能有个别市民想说,我也想办ETC,但是去了银行网点,发现要排很久的队,并且手续也很复杂。的确,此前大家去办ETC,确实存在排队、办信用卡等问题,让很多市民望而却步。

好消息来了,成都交投集团联合成都大悦城,工商、邮储、建设三大银行,一站式办理服务来了!从4月29日至5月1日,在成都大悦城内,商场设置点位、准备专用停车位,三大银行同时进驻,现场办公。其中,建行和工行的办理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4点,邮储银行的办理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半。只要您带上所需证件,开上爱车到达大悦城,工作人员随即办理,最快只要15分钟。

要说明的是,建行用户要在大悦城点位登记资料,再到700米外的大悦路支行安装设备。

本文共2页 12
[相关:ETC]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