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增119条ETC车道投入运行

2017-06-22 19:14: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暑运在即,6月22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继成都机场高速完成ETC改造后,成灌高速新增的26条ETC车道、成温邛高速新增的53条ETC车道、成彭高速新增的14条ETC车道以及城北出口高速新增的16条ETC车道已全部投入试运行,工程建设已经进入扫尾阶段。

成温邛高速大邑东收费站新增ETC车道今起试运行

6月22日,成温邛高速大邑东收费站完成系统联调并投入试运行,标志着成温邛高速新增的53条ETC车道全部投入试运行。早在6月15日,成温邛高速文家收费站开通试运行,随后,温江、温江北、崇州、大邑、邛崃等收费站新增ETC车道陆续开通试运行。

除此而外,城北出口高速也于今日完成系统联调,并投入试运行。

成灌高速方面,都江堰站、崇义A站、D站、郫都站共计26条新增ETC车道设备已于6月18日安装完毕,ETC车道软件由省结算中心安装调试完成并投入试运行。

成彭高速彭州收费站共计14条ETC车道设备已于6月15日全部安装完毕,ETC车道软件由省结算中心安装调试完成并全部投入试运行。

成都市域高速新增119条ETC车道工程扫尾

据悉,成都市域5条高速分别是机场、成灌、成温邛、成彭、城北出口高速,按计划共新增119条ETC车道,目前均已相继完工。新增ETC车道采用的第二代天线技术运行稳定,在提升ETC车道通行效率的同时,兼顾解决邻道干扰和跟车等问题。

成都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5条高速正抓紧进行标线施画、提示标牌以及龙门架情报板的安装等工作,有望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

今年以来,成都市大力推广ETC应用,一方面联合各大银行推出免费安装ETC服务,ETC用户实现了快速增长。另一方面,启动市域高速升级改造,新增119条ETC车道,旨在进行硬件设备的提档升级,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快速的出行服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ETC]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邓童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