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安: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用坚守付出确保城市安宁稳定

2017-01-28 23:23: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年三十,万家灯火团圆时,许多人却依然在为城市的安全有序运行而坚守岗位。昨日上午,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前往市公安局联合应急指挥中心值守,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在岗值守干警,勉励大家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用坚守付出确保城市安宁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厅,罗强与正在值班的民警一一握手道辛苦,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随后,罗强现场观看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对各区(市)县分局、交警大队、站前分局、公交地铁分局、武警支队、消防支队的视频点名,实时连线成南高速交警、火车北站广场、地铁天府广场站、武侯大庙会现场指挥部、混编机动巡逻组等点位,详细了解高速公路、地铁的交通运行情况及景区景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保工作情况,并听取市公安局2017年春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武警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和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向他们的亲人送上新春祝福。就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罗强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联动指挥、值班备勤,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要认识到位,春节期间游客增多,管理难度加大,要提高认识、科学预判,做到大事不出小事可控,做到“五个不发生”。

二要责任到位,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街道、每一个乡镇,重大活动要明确谁举办谁负责、谁的辖区谁负责原则。三要措施到位,对重点景区景点、文化活动场所、地铁、车站、机场、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地进行先期布防,加强人员值守和应急处突。四要值守到位,严格落实辖区党政主官带班值守、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五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强电话抽查和深入基层一线、重点部位、重要安保现场暗访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同时,罗强还叮嘱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特别要关心公安、交警、武警等露天工作人员,确保他们喝上热水、吃上热饭,及时挖掘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左正,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值守。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公安]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