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安圆满完成2017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安保任务

2017-09-19 18:08: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11日至16日,2017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以下简称“世旅会”)在成都市成功举办。为保障此次全球旅游界规格最高、规模空前的盛会顺利开展,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圆满完成“世旅会”安保任务。

今年3月起,成都公安就启动了“世旅会”安保的筹备工作。成都公安每日投入安保力量1900余名,24小时进行巡逻值守,启用警用直升机6架次,对周边进行实时动态监控;同时,参会人员住地宾馆及周边区域设置治安卡点,24小时进行安检;采用人员、器材、搜爆犬“三叠加”安检模式进行安保检查。截至9月16日15时,累计出动安检警力3000余人次,车辆80余台次,完成人身安检3.5万余人次、场地安检面积15万余平方米,车辆安检280台。

“世旅会”期间,成都公安还精细交通组织,确保交通秩序整体顺畅;强化交通秩序管理,强力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强化智能科技运用,在重点道路适当增设必要的科技设备,推进视频巡查、警务研判与交通指挥、路面实战一体化建设。

此外,成都市还启动了由局部到点位的管控体系,由外而内、由大到小为大会提供安保服务。启动成都周边六市“环蓉护城河”25个临时治安卡点,严密外来人员、车辆、物品查缉管控;启动全域成都“四道防线”62个治安卡点,开展24小时不间断盘查,加强对入城车辆、人员和物品盘查工作,严防危险物品流入成都市;强化公共安全管理。启动地铁一级安检,严格落实“逢人必检、人物同检”。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公安]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旻]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