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大冒险》热映 为熊孩子打造精彩成长空间

2017-01-04 10:30: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由“007系列”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操刀,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休·哈德森编剧,好莱坞宠儿达科塔·高尤主演的欢乐冒险大电影《北极大冒险》登陆全国院线,中国萌熊与外国“熊孩子”的极地冒险之旅为观者拉开了欢乐的跨年序幕。

跨年最佳合家欢,北极冒险有温情

据悉,该片讲述了喜欢冒险的少年卢克,穿雪海、跨冰川、风霜千里走冰原护送小北极熊回家的故事。“初生牛犊不怕虎”是少年卢克的真实写照,仅凭自学雪地摩托,就毅然背上简单行囊带着小北极熊佩左踏上了冰雪旅程,然而宏伟壮丽的北极风光带给卢克和佩左的不是神清气爽,却是令他们毕生难忘的险境。同时,作为执拗冲动的熊孩子,卢克送熊回家的行为也不被家人理解,但在寻找与被寻找的过程中,卢克与母亲重新认识了彼此,最终用成长达成了和解。少年简单纯净的世界观恰似一股清流,在年末的影市里奕奕闪耀。

该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不仅对007系列等动作电影驾轻就熟,此次拍摄“动物题材”亦令人眼前一亮。在片中,导演完全采取露天拍摄,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极地的冰川、冰河、极光、暴风雪、北极动物等自然景象的真实性。特别是对青春期主人公卢克,一人一熊一背包勇闯冰川的实拍刻画,被影评人誉为“毫无作秀的真实冒险”,近年少见。

熊孩子为熊“奋不顾身” 少年真心成影市清流

而作为该片的男主角,年仅14岁的达科塔·高尤,戏龄已达9年之久,少年成名的他在《铁甲钢拳》里是大秀街舞、萌帅兼具的小正太,在《诺亚方舟:创世之旅》里是抢眼的小诺亚,在《雷神》中是稚嫩的童年“雷神”。小小年纪的达科塔影迹非凡,此次他不再出演英雄的少年,而是激活一身冒险细胞演绎了一把“人嫌狗不待见”的熊孩子。由于护熊之旅完全是在北极进行露天拍摄,因此主人公青红相间的冻僵面色,手上的皲裂冻疮以及滚满全身的冰雪毫无妆化,彰显专业。拍摄过程中,小正太演技可圈可点,完成了质的飞跃。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全友家居]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