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引领,创新发展”—全友家居2017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8-02-07 18:53: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月5日,以“品牌引领,创新发展” 为主题的全友家居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全友家居工业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全友家居董事长携公司高管团队、年度优秀工作者及各部门代表近1800人欢聚一堂,表彰先进,迎接2018新征程。

争做创新推动的先锋 实现全友人灿烂美好的明天

会上,全友家居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董事长深情地说,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环保要求升级,客户需求多元,成都市场竞争激烈,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发展稳中求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个来之不易的成绩凝结着所有全友人的心血、汗水和智慧。

随后,董事长围绕“创新”和“标准”两个关键词,从宏观战略到微观管理进行了详细阐述。标准是前行的方向,创新是发展的动力。董事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人人争当标准落地的楷模,个个争做创新推进的先锋,踏着标准的节拍,伴着创新的旋律,共同实现全友人灿烂美好的未来。

董事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为2018年公司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明确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参会人员。

发扬主人翁精神 适应企业发展变化的需要

总裁办蒋总代表公司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要求全体员工全面贯彻“激发组织活力、提升用户价值”的经营主题,发扬全友人的优良工作作风,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时不我待的奋进精神,适应公司发展变化的需要,珍惜平台,珍惜岗位,全情投入,努力奋斗,共同谱写全友绿色事业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奏激情凯歌,表彰先进鼓舞干劲

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大会设置了优秀先进集体奖、绿色先锋奖、绿色标兵奖等七大类奖项,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每一轮颁奖的举行,都是对在2017年辛勤付出的全友人的肯定;每一次掌声的响起,都是对过去一年收获成果的全友人的祝贺。一张张合影,留下的不仅是荣耀的见证,还是迈步从头越的豪情。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全友家居] [来源:中国网]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