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空间亮相成都街头 各路潮人争相拍拍拍

2018-01-05 20:23: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天,成都大悦城沸腾了,大红、鲜绿、明蓝、冷灰、米白等五彩斑斓的有色空间吸引了众多潮人争相拍照。

“是什么样的有色空间让潮人们狂打call?”接下来,小编就带你进入斑斓的色彩世界,看潮人如何玩转色彩大片。

红色,有一种撩动人心的力量。强烈的视觉体验,让心跳加速。在空间内与大红唇亲密接触,表达个性想法。

绿色,让我们联想到自然的颜色。将自然的芬芳植入空间,别有情调。

正如天空的颜色,天空蓝传达着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身处“蓝境”,连萌萌哒的小孩都开心到飞起。

灰色太迷人,有点单纯、有点寂寞、有点空灵、让人捉摸不定。流线与几何,灯光与家具,链接的就是高级。这是不是50度灰,由你说了算。

米白素雅、干净,包容中有几分安静柔美,仿佛自带治愈功能。恰到好处氛围布置,生出一缕禅意。靓丽的外国模特,为空间添彩!

值得一提的是,在有色空间旁,全友家居设置了互动专区,只需将现场美照发布到朋友圈或微博,即可领取全友家居熊猫公仔一份。

1月5日-7日,来成都大悦城,和各路潮人玩转个性的有色空间,让新的一年,缤纷起来! 

据悉,除了有色空间体验馆的精彩亮相, 1月15日,全友家居将在上海举行天猫超级品牌日新品发布会,届时,世界小姐张梓琳将倾情助阵,见证潮流新品发布的同时,与网友畅聊精彩家生活!

 

欲知更多资讯,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博与官方微信。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全友家居]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