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社政务微信2.0版上线 扫码关注即可进行社保查询劳动维权

2017-10-11 21:07: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即日起,“成都人社”政务微信2.0版重装上线,从此,成都人社资讯和服务尽在你“掌握”。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了解到,上线的 “成都人社”政务微信2.0版,优化整合了全市人社系统新媒体平台资源,集“微发布、微服务、微家庭”三大板块于一体,你只需扫描二维码关注“成都人社”政务微信,即可在手机上查询社保、进行劳动维权、了解招聘信息。下一步,成都市人社局还将根据群众需求和工作需要,适时增加社保在线缴费、医保在线支付和医院在线挂号等服务功能。

记者了解到,在微发布板块,你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权威的成都人社资讯,查询到最齐全的人社政策法规,体验到最贴心的智能在线答疑,及时掌握最新人社发布。

在微服务板块,你可以自助查询个人社保参保缴费情况、医疗账户支付情况等信息,可以在线进行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可以了解就业社保经办网点、劳动监察机构、“两定”机构分布并进行电子导航,自助查询个人民生信息。

在微家庭板块,你可以一键直达市人社局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以及市就业局、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市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市人才市场、市人社电话咨询中心6个局属单位,22个区(市)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人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