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成都医疗创新中心2020年投运

2017-10-11 21:05: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美敦力成都医疗创新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成都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举行,这是全球医疗巨头美敦力在成都高新区布局的第三个项目。该医疗创新中心将打造为国内先进的多学科医疗技术临床培训综合基地,为中西部地区的医护人员提供多学科的先进医疗技术临床培训和科研平台,持续助推中西部医疗水平的提升。

10月10日,美敦力成都创新中心奠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马尔·伊什拉克发言

每年培养约

7000名医疗专业人士

“美敦力成都医疗创新中心将于2019年完成建设,2020年开始运营,对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和基层医护人员进行培训,让他们了解全球领域最先进的疗法。” 美敦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马尔·伊什拉克说。

未来,美敦力成都医疗创新中心将提供接轨国际医疗技术诊疗方案的培训课程,覆盖外科、微创介入、重症监护、内科、麻醉等学科,以及心血管、肿瘤、呼吸、神经系统、胃肠、肾等疾病治疗领域。该中心还配备行业前沿的模拟培训设施和设备,帮助医护人员在高度仿真的培训环境下提升学习效率,并通过阶梯式课程精进临床专业技能。

“川大华西医院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美敦力成都医疗创新中心将聘请华西医院的医生作教员。我们也会持续投入资金,帮助医生掌握全球领域的先进医疗技术。” 奥马尔·伊什拉克介绍,同时,该中心还将联合美敦力在日本、韩国、印度、土耳其、巴西的医疗创新中心国际网络,在医疗专业人士、医疗服务机构、科研机构之间搭建交流和联合创新的平台。

美敦力预计,其成都医疗创新中心在投入使用5年内,每年能够培养约7000名医疗专业人士。“该中心的成立将丰富成都高新区从创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到应用培训、临床交流的生物医药产业业态组合,助推成都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对接国际化资源,早日迈上千亿产业集群台阶。”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美敦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马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