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成都医疗创新中心2020年投运

2017-10-11 21:05: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前期项目

将把成都作为基地

截至目前,美敦力已有三个项目落户成都高新区,包括2014年的便携式血液透析系统生产项目、2016年的下一代探头增强型胰岛素泵系统生产项目和当天奠基的医疗创新中心项目。“落户成都的前两个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符合我们的预期。”奥马尔 · 伊什拉克说,便携式血液透析系统生产项目将把成都作为基地,为全球市场供货。

据悉,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医疗器械企业,美敦力公司在蓉设立其在全球的首个创新血液透析系统开发生产项目,主要应用于晚期肾病的治疗。在不久的将来,“成都造”的美敦力创新血透系统产品将销往全球各地,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终末期肾病患者提供服务。

“便携式血液透析系统生产项目即将通过食药监总局的审批,在未来1-2年内进行商业化生产。” 奥马尔·伊什拉克介绍,相对来说,胰岛素泵系统生产项目的启动较晚,目前正在和地方政府合作,推进相关产品的生产。

【企业声音】

美敦力大中华区总裁李希烈表示:“美敦力十分看重中国医疗市场,这里充满机遇。随着美敦力成都医疗创新中心的诞生,我们将有更多资源带动中西部地区的行业人士参与到医疗卫生的关键发展环节,帮助他们成长为推动行业发展进步的中坚力量。”此外,美敦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马尔·伊什拉克表示:“美敦力了解基层医生在推进医疗服务普及和变革中的重要角色,我们希望帮助他们掌握医疗行业的前沿技术,用更强大的专业能力服务患者,共同推进社会健康目标的实现。”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美敦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马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