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江湖“华山论剑” 哈弗H6 Coupe与传祺GS4配置实力对决

2017-10-13 15:23: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这句话放到汽车界中也是不错的,有车的地方就有属于车的“江湖”,尤其是备受国人青睐的SUV市场,更是风起云涌。近日,长城发布了9月汽车销量,哈弗H6以45161辆的销量成绩坐稳SUV销量排行的宝座,蝉联54个月销冠可谓是SUV江湖当之无愧的老大哥了。

哈弗H6 Coupe作为有型有颜的SUV实力“小生”,在SUV江湖也是风生水起,加之1.5T车型最近高达1.78万元的官降消息,更是引发了“江湖”追捧。

江湖中武林高手都以实力说话。对于车来说,动力和配置两个方面最能彰显实力。这次,不论颜值只看实力,就让同样动力的哈弗H6 Coupe1.5T自动两驱精英型和传祺GS4豪华智联型两款车型来一场“华山论剑”,看看在配置方面,谁更胜一筹。

哈弗H6 Coupe1.5T自动两驱精英型

传祺GS4豪华智联型

实用配置招无虚发 谁更击中人心?

武林高手的功夫最讲实用,招无虚发才能在“华山论剑”中立于不败之地。对汽车来说,展示实力的配置方面,也是实用性最重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SUV市场也是瞬息万变,如今人们对实用的定义不仅仅局限于功能够用,而是越来越追求舒适度,毕竟是自己日常代步的工具,除了好用,能带来享受就更如意了。

例如天窗,大家不仅追求天窗通风的功能,更希望能通过它带来视觉享受,相对普通天窗而言,现在全景天窗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哈弗H6 Coupe1.5T精英型就配置了超大的全景天窗,坐在车中可以将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非常舒适。全景天窗不仅能带来视觉享受,也有很多实用功能,它更能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迅速除去车内异味;高速行驶时,相对于侧开窗能更有效降低车内噪音;另外还能迅速降低车内温度,车在太阳下暴晒后用它散热相当不错。而这一点上传祺GS4豪华智联型就略显逊色了,它只配备了普通天窗,功能基本够用,但相对用户来说,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使用感受都会受到影响。

哈弗H6 Coupe1.5T自动两驱精英型全景天窗视野开阔

传祺GS4豪华智联型普通天窗略逊一筹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哈弗H6] [来源:综合]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