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开馆 “成都造”24小时无人超市惊艳亮相

2017-11-11 15:41: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用现代科技和国际视野,让古老焕发青春。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拉斯卡·塔吉亚娜,谈及成都,她大加赞赏:“成都的城市设施、建筑风格都很现代化,同时又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

436文创机构与成都20多所高校开展了校企合作计划,自主研发的芙蓉系列文创产品,将成都传统芙蓉花元素融入现代设计中。436文创机构董事长、创始人杨芳透露,他们将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艺术学院合作,请俄罗斯青年设计师来设计开发大熊猫主题文创产品。

“蜀绣好美!瓷胎竹编好精致!”在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现场,成都文创企业域上和美集团携众多精品文旅项目及文创衍生产品亮相展会,获得参会嘉宾和观众的“点赞”。

展会上,“域上生活”共展出四个系列的文创衍生产品,包括藏域风情系列、别致川蜀系列、艺术生活系列、匠心造物系列。在匠心造物系列中,域上和美带来了蜀绣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竹编技艺现场展示,观众纷纷驻足观看。据悉,在成都创意设计周三大主体活动之一的“2017金熊猫文创设计奖”颁奖典礼上,域上和美开发的《西藏民俗文化系列I》作品摘得铜奖。

本报记者 卫昕 王嘉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无人超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