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260万元 四川省人民医院重磅招聘被“刷屏”

2017-11-21 11:15: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年薪60万-260万元

院士一次性安家补助500万元

专设“伯乐奖”重奖荐才成功者……

这家医院为何开出川内最重磅的引才待遇?

半个月来,四川乃至全国卫生界,持续被四川省人民医院一条招聘信息“刷屏”。

“在全球范围内分四个层次招揽优秀医学人才”“不限制专业、年龄、人数、报名时间”“年薪60万-260万元”“院士一次性安家补助500万元”“专设‘伯乐奖’重奖荐才成功者”……开出如此丰厚的条件全球揽才,在这家老牌三甲医院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在全省卫生界也属首次,即便放眼全国,也很罕见。

一个重磅招聘,吹皱一池春水。消息发布至今,已有30多名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报名,其中不乏国内外的行业领军人物。

一个理念

能否做强,人才是关键

这项招聘信息出台时,距离党的十九大闭幕还不到10天。

“高水平人才紧缺,是医院当前必须解决的问题。”省人民医院院长邓绍平说,这是医院“能否做强的关键”。

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欧力生说,谋划这项工作已经很久了,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医院更加坚定信心,要加快全球揽才的速度和力度,加快这项重磅招聘的出炉速度。

欧力生说,十九大报告把人才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位置,进一步强调人才强国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明确提出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如何真正做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对我们医院而言,就是要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把党内、党外,国内、国外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起来,促进医院发展,为大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谈及重磅招聘的初衷,邓绍平用了三个字:“危机感。”

作为川内第一批三甲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多年来虽然稳居第一阵营,但因为华西医院的存在,更多时候它是以追赶者姿态出现。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四川省人民医院]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 阮长安 石小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