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犯罪嫌疑人砸车盗窃4小时作案6起 洗漱用品和衣物也不放过

2017-11-22 20:14: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尽管旁边有人经过,但嫌疑人依然大胆敲碎他人汽车车窗玻璃翻进车中盗窃,4小时就疯狂作案6起,涉案金额高达20多万元……11月22日,成都市公安局通报了近期的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盗取20余万元财物

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10月4日,外地游客刘某到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报案,称其于当日21时停放在天府新区正北下街川西坝子门口的白色尼桑越野车被人以破坏车窗的方式,盗走车内相机和7000元现金,共计损失7万余元。

根据刘某反映的情况,成都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调查,发现一辆白色纳智捷轿车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同时发现该车也是10月2日青羊贝森路白色路虎轿车盗窃车内物品案的嫌疑车辆。为此,成都警方由刑警支队打击盗窃车内物品犯罪专业队牵头,成立了由青羊分局负责主侦,天府分局参战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

专案组根据前期突出的嫌疑车藏匿于大石西路骨科医院的重要情况入手,一方面继续对嫌疑车开展侦控工作,成功串并出涉及新都、成华、天府等地的盗窃车内物品案件4起,其中3件针对国庆期间外地来蓉车辆;另一方面,专案组派员在嫌疑车藏匿地进行蹲点守候,并于10月5日2时许,在骨科医院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1岁)抓获,专案组乘胜追击,在省医院停车场将刘某(男,36岁,)、成某某(男,23岁)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获涉案车1台,当场查获被盗相机等物品。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盗窃]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刘宏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