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女子在成都万象城内苹果旗舰店行窃

2017-12-01 22:26: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装作在苹果旗舰店内试用手机,趁着工作人员不注意,王某将店里展示的iphone8plus顺手牵羊。昨日,成华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该案案情,嫌疑人王某很快被成华公安万年派出所抓获,目前她已经被刑拘。

11月10日,位于成华区万象城内的苹果专卖店内消费者很多,大家正在观看和试用店内各种型号的iPhone手机,黑衣短发的王某此时进入监控的视线,她拿起展台上的一部手机在试用,把玩一会后,她开始四处张望,观察周围情况,之后,她又将手机翻过来仔细查看,随后,便将手机握在右手里,迅速离开了现场。

展台的iPhone手机背后都有防盗绳,王某是如何轻易把手机带走的呢?警方通过询问苹果旗舰店后了解到,当天被盗iPhone8 plus手机背后的防盗线损坏了,员工返回工作室准备换一根新的防盗线,手机这时被留在展台的卡槽里,该女子就是利用这个机会将手机偷走的。

接警后,万年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大量侦查走访工作,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逃离踪迹,11月23日晚,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警方在其暂住地抓获,经过现场突审,王某交代了其存于另一住所的被盗苹果手机。据其交代,案发当天,她原本是去万象城苹果店里维修自己的手机,但由于没有预约,排队等待之时,便在店里逛了起来,这时,她发现桌子上有一部iPhone手机,背后没有连接防盗绳,便一时起贪念,酿成大错。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拘。

民警提醒广大手机卖场,展台展示手机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切莫粗心大意,不要给嫌疑人有机可乘。

本文共1页 1
[相关:盗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旻]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