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已有3051人申请“人才住房”现有697人过初审

2017-11-23 22:27: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3日,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截止10月30日,成都市人才安居信息平台,已受理3051名人才住房申请。

据了解,成都市房管局牵头通过新增用地建设、统筹整合现有存量房源、在新建商品房项目中配建、鼓励企业自建人才公寓及倒班房等多种方式,紧抓落实、坚持实干,让各项措施尽快落地,切实解决“蓉漂”后顾之忧。未来5年,成都将建设人才公寓和产业新城(工业园区)配套住房约35万套。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在建人才公寓项目进展顺利,成都市内已有多个项目将陆续启动建设。

拎包入住

成华区2200余套人才公寓年底动工

成华区青龙街道海滨湾社区辖区内,规划了一处人才公寓项目。该项目为三宗地块,共占地180亩,分别位于致力五路两侧和成绵高速底层道路旁。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三宗地块已经打围,围墙内部的土地整理已经全部完成,土地外围的道路、绿化也已经修整完毕。预计近期取得深基坑施工许可证后就可动工建设,2020年7月底前完成建设。

据了解,三宗地都将建全自持市级人才公寓,建筑面积约37.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0个亿,将建2200余套全精装房。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还自带3.8万平方米的社区性商业,还有图书馆和小型超市,可满足一站式生活起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据介绍,该项目周边配套较齐全,可为高精端人才提供舒适的安居环境。启蒙幼儿园、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海滨分院、海滨小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成都市实验中学、石室初中青龙校区等多所学校。

此外,附近占地221亩的海滨公园已开放一部分。周边交通路网正在打通,项目周边有蓝光coco国际、首创花与城等项目,还有华润熙悦广场、富森美家居、宜家等商业配套。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人才公寓]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文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