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空港新城蓝绸带社区人才公寓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2018-08-28 23:49: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7日,记者获悉,空港新城蓝绸带社区项目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人才公寓工程建设全面启动,标志着空港新城建设进入新阶段。

记者了解到,蓝绸带社区位于空港新城绛溪南片区,占地面积约1500亩,是服务产业发展、聚集高端人才的重点项目。该社区将按照“10分钟生活圈”规划,社区公园、商业街区、学校、社区文化艺术中心和社区服务综合体一应俱全,形成多功能集成的邻里中心,围绕邻里中心形成两个居住生活组团,解决新机场运转后的人流居住问题,并保障机场工作人员的生活。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将面向《成都高新区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确定的A、B、C、D类人才定向租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空港新城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人、城、景相互交融的首个示范单元。“按照规划,蓝绸带社区人才公寓将于2020年完工。”空港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人才公寓外,道路、学校等配套项目已于前期开工建设。

在人才公寓项目全面开工的前一天,空港新城(高新东区)人才公寓用地完成首拍。10宗用地均位于三岔湖东部环线,分布在三岔镇光荣村、国宁村、高厂村等点位。其中,4-10号宗地将用于空港新城蓝绸带社区人才公寓建设。

据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高新区正大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在重点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用地规模1646亩的人才公寓项目。未来5年,还将规划建设9个人才公寓和产业园区配套住房项目。其中,6个位于高新东区(空港新城),2个位于高新南区,1个位于高新西区,总建设面积达435万平方米,房屋总套数约3.6万套。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才公寓]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