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大咖为何云集成都

2017-11-09 11:48: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最近几天,成都热闹得很。

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蓉召开;雷军首次把小米的产业生态年会选择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行;罗永浩在成都演艺中心发布锤子科技的秋季新品;姚劲波计划投资30亿元在蓉打造“58新经济产业园区”;周迅、刘昊然来蓉参加香奈儿2018早春发布会;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明天在蓉开幕,德国IF设计中心入驻成都;刘慈欣、藤井太洋将出席明日在蓉揭幕的中国国际科幻大会,而这一大会从今年起永久落户成都。

从科技到设计,从时尚到科幻,业界大咖悉数莅蓉。一个个令业界追逐兴奋的盛会在成都绽放,一个个引领未来的产业项目在成都签约。

成都,究竟有什么魔力?

是新时代的新机遇,让各路精英看好成都!

对于中国来说,当前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时代。对于成都来说,这是勠力同心、奋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黄金时代。奋力实现建强区域中心城市、站稳国家中心城市、冲刺世界城市,这是成都“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和远大抱负。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的成都,让人们看到了与这个城市携手向前共创美好未来的更广阔天地。

是新时代的新作为,让跨界项目牵手成都!

正如很多与会嘉宾所言,不同领域的项目最终敲定成都,理由不尽相同,但也有很多共同点。例如,成都产业基础良好,特别是大力发展新经济的前瞻布局更让嗅觉敏锐的企业捕捉到无限商机;成都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尤其是广纳天下贤才的人才战略吸引了更多有识之士来蓉大展拳脚;成都生活环境宜居,最近披露的新城市总规描摹的“生活城市”图景更让人们期待扎根于此。

是新成都的老底蕴,让中外宾朋爱上成都!

成都,都成。跨界大咖频繁造访成都,除了显性的产业合作,更源自他们对天府文化的一种深刻认同。“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天府文化,正成为世界打开成都的最佳方式。在全球化时代,文化往往是传播国家主流价值观、提升国际影响力的主阵地。不同文明给城市留下了独特的底色,这种底色以文化的方式积淀在城市的精神谱系上,成就城市的独特磁场。天府文化,已成为彰显成都魅力的一面旗帜。

不拒众流,海纳百川,大咖云集。他们的到来,不仅因为城市的奋进气质形成的强大磁场,也正为这磁场注入源源不尽的引力。这磁场,不仅激发着1600万成都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也必将感召更多从全世界路过的人们加入“新成都人”的行列。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晓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