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拼出“110”暗号 绵阳的哥助陷传销小伙脱身

2017-12-11 10:22: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2月10日上午,绵阳出租车司机孙爱国再次接到一个河北的电话,对方又盛情邀请他到河北去玩耍。电话中的男子名叫徐厦(化名),因为到绵阳见女网友被骗入疑似传销组织。后借“放风”时搭乘孙爱国的出租车。他拿出一张100元和一张10元的人民币(暗号“110”),并不停向的哥使眼色。孙爱国发现情况不对,到达目的地等看守徐厦的女网友下车后,随即将车开到派出所,徐厦才得以脱身。

清晨载客

乘客拿出110元钱还狂甩“眼神”

孙爱国是绵阳一名出租车司机,已经有10余年驾龄。 6日清晨6时左右,他驾驶出租车在绵阳经开区石桌子公交站附近等客,发现一男一女在路边站着,三四米远的地方还有几名男子在聊天。突然,一名男子拉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位置,随后一女子也跟着上了孙爱国的出租车。

上车后,孙爱国问两人到哪里去?这时,两人并没有回答。坐在后排的女乘客不停地劝说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下车。见该男子不下车,女乘客给孙爱国说“到城里逛逛”。

“我开始以为他们两人在耍朋友,可能在闹矛盾,但大清早的说到城里逛逛,也没有说具体地方,不合常理啊。”12月10日,孙爱国介绍说,当时他心中有些许怀疑,但想到可能是小情侣闹矛盾,也没有多问,就往城里开去。

沿途,三人均没有说话,只有男乘客偶尔一声咳嗽。当孙爱国看他一眼时,男子就显示出紧张的神情,并对孙爱国不停眨眼睛、摇头。当车开出两公里到达南湖汽车站时,男乘客从裤兜里掏出了钱,一张100元和一张10元的人民币,他将钱放在自己的两腿之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营救]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汤小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