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2017年旅游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休闲旅游高端沙龙活动举行

2017-12-10 23:02: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前日下午,“都江堰市2017年旅游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休闲旅游高端沙龙活动”在成都举行。在现场,都江堰市政府与22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累计投资361.2亿元。此外,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都江堰旅游局、都江堰文广新局围绕文化旅游生态圈建设与大数据及文化旅游相关企业进行了签约。

据悉,所签项目均为新经济领域的绿色产业项目。比如,都江堰灵岩山国际禅文化旅游区项目,计划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项目依托灵岩山“释、道、儒”三教并存的历史文化,打造以禅文化为核心的文化旅游体验区;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合作项目,其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位于都江堰市青城山镇石桥村,研究中心与都江堰将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文化交流、科研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建设都江堰世界生态旅游名城;东方园林都江堰合作项目,拟开展西部高山河谷旅游度假区和田园综合体等一揽子项目合作,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重点在山地运动,温泉养生、科考体验和乡村旅游、特色酒店民宿、林盘开发、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和开发。

在同步举行的休闲旅游高端沙龙活动中,众多文旅专家参加活动并就如何推进都江堰“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展开现场交流探讨。

成都,最适宜新经济生长的城市。都江堰也正在优化延伸高端旅游产业链,把握新经济机遇。据介绍,在休闲度假产业发展方面,都江堰着眼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近年来引进万达文化旅游城、青城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重大项目12个,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等休闲娱乐项目投入运营,近三年实现旅游产业投资283.74亿元,2016年接待游客2242.76万人次。

本文共1页 1
[相关:都江堰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华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