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遇上UNWTO大会 激发全球旅游大鳄投资热情

2017-09-15 00:02: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都江堰景区达到了‘5A+’水准了!”9月10日都江堰被国家旅游局局长高度肯定;9月12日又被国家旅游局点名表扬,国家旅游局《2017全域旅游发展报告》表扬了各省市、地市及县区的先进经验与模式,其中,都江堰“以创建国际旅游名城为导向发展全域旅游”上榜;同一天更有法国旅游大鳄向都江堰抛出橄榄枝……

全球旅游界规格最高的盛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有着深厚旅游文化涵养和创新发展城市活力的都江堰,为借助此次大会的机遇,打好旅游这张国际名片,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都江堰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主动出击,向来宾推介都江堰市旅游资源,寻求多方面合作。几天以来,都江堰可以说是硕果累累。

都江堰水利工程

法国地中海俱乐部相中“双遗之城”

都江堰符合国际旅游大鳄“择偶”标准

9月11日,来蓉参加世旅大会、世界著名的旅游度假机构法国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昂稷诺对外透露,计划在四川落户4个项目。他称,在川的4个项目目前还处于洽谈阶段,但预计2个项目在成都周边,另外2个则在川内其他市州。

而当天,“Club Med”高层一行就已经低调地与双遗之城都江堰方面进行了“亲密接触”。双方就发展高端度假酒店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洽谈中,都江堰方面表示,希望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磋商,同时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开拓“Club Med”集团在西南地区的市场,在都江堰打造西南地区标杆性项目,甚至是地中海俱乐部集团在中国的代表性项目。

昂稷诺表示,四川有丰富多样的人文自然旅游资源,他希望通过4个地中海俱乐部项目,吸引更多国际游客来到四川,通过该国际化旅游平台向世界介绍四川。业内人士分析,“Club Med”十分看好都江堰,因为都江堰符合他们的一切“择偶”条件。

昨日都江堰市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分别与韩国济州岛、南怡岛景区达成战略合作,由此都江堰将联手济州、南怡闯世界。

与此同时,都江堰市与中旅途易公司在成都也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出入境旅游、国际会展、都江堰市旅游推广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据了解,中旅途易其外方控股公司TUI股份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的旅游集团,其“途易世界”的品牌已享誉世界。

旅游推介+技术考察

捕获世界各地旅游商的芳心

9月11日,在世旅大会期间,以“都江堰·心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推介现场,都江堰市采取了“一对一”推介接待方式,针对丹麦安徒生博物馆、法国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北京首旅、开元旅业、海航旅业、春秋国旅、日本JTB集团等重要旅游相关企业,采取由市领导带队“一对一”全程接待和沟通洽谈。国旅负责人表示,世界旅游组织大会期间及以后,将会组织大批国际旅行商前来都江堰考察,9月14日就有40余家国外旅行社代表到都江堰踩线,考察他们准备购买的都江堰旅游产品。

9月12日,参加世旅大会的40余位嘉宾到都江堰进行技术考察,实地感受这座城市历史文化与现代旅游的完美融合。来自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副主任王库多次到四川,他说:“我来到青城山和都江堰,没想到都江堰不光自然景色美,人文历史非常丰厚,文化底蕴非常好,城市环境也特别好,有很多我们学习的地方。”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都江堰旅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