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湖晶蓝半岛小区业委会发福利:公共收入52万 每户分300元

2017-12-12 10:09: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持业主身份证,即可在物业中心领到福利300元现金,这是龙湖晶蓝半岛小区正在发生的事情。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该小区福利发放总户数为1742户,总金额为52.26万元,福利资金来源为该小区4间公共商铺出租收入和电梯广告收入。

业主: 持业主身份证领取 每户300元

昨日,艳阳高照,龙湖晶蓝半岛的不少业主带着孩子在小区内晒太阳,说起300元福利,在场业主均表示已经领到。“11月份就开始领了,12月31日之前要全部领完。”业主龚女士说,领福利程序比较简单,持业主身份证到物业中心即可领取,每户300元。

据多位业主介绍,这并不是小区第一次发放福利,前年和去年均发放了价值300元的购物卡。“有业主提出购物卡买东西不方便,不如发现金,所以今年就改成发现金了。”业主陈女士说,对于发放福利,小区业主都不意外,因为大家都知道,“钱属于业主的”,资金来源于小区公共商铺出租收入和电梯广告收入。

那么,发放福利后有没有听闻什么纠纷或反对意见?“发钱怎么会有人反对?”多位业主表示,小区物管费用为2.5元/平方米,平时物管服务反映普遍比较好。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小区物业]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