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湖晶蓝半岛小区业委会发福利:公共收入52万 每户分300元

2017-12-12 10:09: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业委会:今年已是第三年发放福利

成都商报记者在龙湖晶蓝半岛物业客服中心看到,门口的电脑张贴了一张纸,写着“业主福利领取处”。物业客服中心管家李菊介绍,晶蓝半岛一二期分两次分别于2007年和2008年交房,已经是10年老小区,该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目前已经是第二届,小区公共收益都归业主委员会管理,福利是业主委员会发放,物业客服中心只是在代发。

“是业主委员会在发放,今年是第三年发放了。”小区业主委员会副主任付建华说,小区业主委员会管理人员一共有9名,此次是第三年发放福利,前两年发的是超市购物卡,今年业主反映购物卡买东西不方便,改为发放现金。

福利资金来源为4间公共商铺的租金收入和电梯广告收入,因为公共区域平时是物业代为管理,因此收益部分是扣除了与物业分成后的剩余所得。

“分成后的收入,我们九个人一分钱没有拿,全部都发给了业主。”付建华说, 业主委员会管理人员都是义务劳动,没有运行成本,公共收益每半年在小区内公示一次,小区公共收益基本都发给了业主,没有预留维修基金。此次总共发放了1742户,总金额为52.26万元,“因为小区紧急维修资金10年都没有动用了,平时的小修都是物业负责出钱,所以没有必要预留。”

李菊说,因为不少业主将房子出租或没居住在小区,截至目前还剩余300户没有发放,现在还在联系业主来领取。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小区物业]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钟美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