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焚烧上千元共享单车只为卖废铁 男子被现场挡获

2017-12-22 11:22: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焚烧共享单车,只为了把烧毁后的废铁废料拿来卖钱!12月21日,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通报了一起损毁共享单车案件。据悉,男子烧毁的两辆单车价值1100元左右,而他烧毁一辆单车卖废铁仅能获得几元到十几元不等。

废弃工地蹲守一星期 抓获嫌疑人

办案民警冯警官透露,11月25日起,成龙路派出所就陆续接到ofo共享单车公司的报警电话称,公司人员多次发现被蓄意焚烧的小黄车。

在接到报警后,锦江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成龙路派出所辖区刑警队通过走访摸排,发现在琉璃立交三环路外侧这些废弃工地有多处小黄车被焚烧留下的痕迹,将这些废弃工地列为高发、易发区域。初步确定案件发生范围后,民警们身着便衣对这片区域进行巡逻蹲守,但这片废弃工地原本就是征地后的农田,面积相当于十几个足球场,并且没有监控,这对民警们的排查、确立嫌疑人都产生了相当大的难度。

就在民警们连续通宵蹲守一个星期之后,本月14日凌晨,民警们在巡逻时,闻到路旁小树林深处有焦臭味和刺鼻的烟味,便顺着异味朝小树林里探去,结果在小树林深处找到了当时还毫无察觉的嫌疑人汪某,和两辆已被其焚烧的ofo共享单车。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共享单车]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冯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