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对标管理后发赶超积极融入天府新区 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

2017-02-16 10:26: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率队前往邛崃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督导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和集体谈心谈话会。

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目前正加快第一、第二批,启动第三批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形成100亿元的基础设施投资盘子,全力推进“四个一批”重大项目。唐良智来到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A区融捷项目选址现场,详细了解邛崃工业发展、园区建设推进、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等情况,并前往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成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唐良智说,邛崃市要坚持“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产兴城、以产立城、产城互动,大力实施工业强基行动,培育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形成以工业经济为主导、三次产业协调发展的现代经济体系和产业结构。

冉义镇围绕整镇推进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成都样本的目标,全面启动农用地整理,集中连片打造高标准农田。唐良智下到田间,仔细查看油菜等农作物的长势情况,并沿着田埂查看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情况。唐良智说,“三农”工作始终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走集约式、经济型、现代化的路子,推动农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集成打造“四好村”,全面提升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水平。

邛崃市是中国白酒原酒之乡。唐良智一直十分关注邛酒产业的发展。唐良智先后来到巴克斯酒业、菁蓉酒谷,了解邛酒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正在参加菁蓉酒谷沙龙的创新创业者们亲切交流。调研中,唐良智要求,邛崃市要立足自身优势,加快构建全产业链垂直孵化体系,推进新型产业研究院等平台的建设,推动邛酒产业创新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唐良智对邛崃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说,邛崃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157”总体思路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中,对标管理,后发赶超,积极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