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对标管理后发赶超积极融入天府新区 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

2017-02-16 10:26: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要突出对标管理谋跨越。要充分考虑邛崃市自身的区位条件、自然禀赋、功能定位等实际情况,主动对标先进地区,高位确定对标城市、准确把握对标内容、逗硬落实目标考核,学习借鉴发展经验,找差距、补短板,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二要突出天邛园区抓融入。邛崃是“双核共兴”天府新区极核的重要产业承载地,天邛产业园区是邛崃融入天府新区的核心平台,要尽快健全园区管理机制,加快完善规划和园区配套,加大项目招引,狠抓要素保障,尽快建设成为基础设施完备、配套功能齐全、产业布局合理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尽快打造成为天府新区发展的新兴增长极。

三要突出现代产业强支撑。要把工业作为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支撑,大力发展特色鲜明现代优势产业,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工业强特色、文旅出精品、农业走新路,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四要突出城建攻坚优品质。要树立建设“百年城市”的壮志雄心,坚持“独立成市”的理念,优化城市空间和功能布局,加快通道建设,提升城市品质,精细化管理城市,打造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

五要突出民生改善促和谐。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完善社会保障体系,高标准推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高市民幸福指数。

六要突出管党治党抓落实。实现后发赶超,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靓丽卫星城,关键在党、关键在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鲜明用人导向,加快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进一步提升精神区位狠抓工作落实,打破“圈层思维”,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以一流的精神区位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