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区人北中央商务区三大片区建设提速

2017-02-17 13:55: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金牛区全力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今年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85亿元

塔吊来回转动,林立的脚手架下,工人们正忙着绑扎钢筋……昨日,位于北站西二路的“炎华置信·花千集”项目上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花千集项目的所在地,前身是新华印刷厂北片区,“这是人北中央商务区的重大项目之一,它和新华印刷厂南片区一样,都是提前进场。”金牛区人北中央商务区建设推进办公室主任钟剑伟介绍说。

花千集项目施工工

记者了解到,新春伊始,金牛区便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明确将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全力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全年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85亿元,确保增幅和增额在五城区领先。而人北中央商务区火车北站、铁路局和木综厂、新华印刷厂三大片区二次开发更是全面提速,将加快形成市级商务核心区,塑造城市中轴新标杆。

三大片区全面提速

加快推进人北中央商务区“一核七星”

“目前,新华印刷厂北片区和南片区都提前进场,北成八号已经实现主体建筑封顶。”指着挂在墙上的“人北中央商务区项目总图”,钟剑伟介绍,在人北中央商务区,“一核七星”正加快推进。

以备受瞩目的新华印刷厂北片区为例,该项目将由成都本土一线开发商——炎华置信集团打造城市文化综合体,项目总占地80亩,规划建设面积35.8万平方米,包括舒居型住宅、LOFT公寓、特色酒店等构成的多业态复合型社区,该项目将打造西南首家教育培训街区,将全面提升区域生活品质。

“未来的人北不仅是传统的商贸重地,更是集传统文化与新型商业于一体的全新人北。”钟剑伟介绍说,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人北中央商务区将继续保持核心商圈土地连片集中开发态势,尽快展现市级商务核心区雏形。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人北中央商务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谢明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