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启动2017年四川空调市场大促推出10万台特价机型

2017-02-17 14:57: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情人节当天,一众空调大佬与四川苏宁在成都“密会”,双方对2017空调市场前景进行了展望。而苏宁更是现场对各大品牌释放出浓浓“爱意”,抛出一系列扶持创新举措,全力助推行业升级。

“2016年,西南地区的空调销售增长率是高于全国整体的,苏宁的销售增长同比达到60%”,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表示。展望2017年四川空调市场,杨万波认为依然是潜力无限。在他看来,首先是市场对于库存的要求仍然强烈,其次是品质消费升级,用户健康诉求将深入带动空调行业及产品结构全面升级。他认为,在四川销售中占比最重的成都市场有着热一年、旺三年的传统,同时作为全国中心城市,成都楼市将在2017年继续保持增势、空调市场短期内仍然需求强劲。

惠而浦空调方面表示,经过2015、2016年的磨合和积累,惠而浦与苏宁已经形成较为默契和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新的一年,在新品首发、特色营销等方面,惠而浦将与苏宁继续加强合作。通过苏宁的多渠道平台优势,将有更多像2016年大卖的香薰空调一样的产品被不断推向市场。

在此次“约会”中,双方也针对即将揭幕的2017空调旺季旺销在产品、资源、人员、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做了具体的协调及部署。同时,苏宁与各大空调品牌还宣布将在2月17—19日期间启动空调开年大促,以六折的力度面向全川放量普惠销售。记者了解到,在全行业涨价的趋势下,苏宁与各大品牌早在去年8月就提前备下大单,打造平价空调市场。据悉,以上述品牌厂商的苏宁专供机型为主力,苏宁将在全川门店及苏宁易购联合推出10万台特价机型,大手笔率先启动2017年四川空调销售市场。大促期间,苏宁联合厂家投入的促销让价资源将达到去年的两倍还多,而1199元的大1P节能挂机、1599元的大1.5P节能挂机、5880元的格力中央空调2P风管机等几十款特价爆款机型也将放量充足供应。

本文共1页 1
[相关:苏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