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川消费促进月启动苏宁助推“四川造”走向全国

2017-04-29 22:12: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7四川消费促进月活动于4月中旬至5月下旬在全省开展。作为对商务部及省商务厅相关号召的积极响应,4月26日上午,“四川名企名品进苏宁惠大众消费活动”在苏宁广场正式启动。苏宁对外公布了四川苏宁配合2017消费促进月将推出的一系列惠民举措。

本土“名特优”借苏宁平台出川

在今年1月11日四川省政府与苏宁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当中,特别提到要利用苏宁互联网“零售CPU”的能力积极推进川酒川茶等特色川品及“四川造”工业品走向全国。

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表示,苏宁在线上拥有国内排名领先的电商平台,在线下针对不同商圈及市场级别细分出多种业态类型,在帮助各类产品特别是具有地方特色的名特优产品以更高的效率精准直达全国用户方面拥有独一无二的优势。

2016年3月,苏宁与五粮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展开深入合作,当年包括五粮液在内的川酒销售达7亿元。2017年,苏宁在成都成立了“酒类全自营直采联盟”;针对川茶,今年3月苏宁与天府龙芽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3月29日又与蒙顶山茶叶集团、大川茶业等雅安当地主要茶企、行业协会联合打造了雅安首届电商春茶节。

此外,苏宁打造的直营店及中华特色馆,陆续将红原牦牛肉、朝天核桃、汉源车厘子等四川特色农产品变成行销全国的畅销品。据介绍,2017年苏宁针对盐源苹果、米易芒果、名山茶叶以及石棉黄果柑等特产的众筹项目都已规划完毕,将陆续上线。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苏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