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苏宁启动首届空气净化器节 买空气净化器认准星标

2017-09-28 23:16: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7日,四川苏宁首届空气净化器节在成都启动。本次活动是由苏宁云商成都大区生活电器携手布鲁雅尔、AO.史密斯、飞利浦、美的、苏泊尔、海信等十几个空气净化器主流品牌联合推广。活动以“保护家人健康”为主题,旨在呼吁广大消费者重视空气质量,保护家人健康的意识。

空气净化市场正处快速增长期

苏宁发布星级认证标准

会上,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对2017年空气净化器市场进行了趋势分析。数据显示,从2015年的527万台,到2017年的648万台,整个市场需求稳步攀升。国内外品牌的PK也越发激烈,其中线上市场国内品牌份额(零售额)约占34%,线下市场国内品牌份额(零售额)占32%。区域范围上,线下市场西部地区进入了高速增长阶段,零售量同比增长19%,零售额同比增长78%。

市场的需求,催生了行业的爆发式发展,而新国标的出现也在引导市场的有序发展。今年8月,苏宁联合威凯、中怡康等多家权威机构出台了“空气净化器星级认证标准”,对新国标做了全新解读。按照净化能力、净化耐力、净化效能、卫生指标等指标对空气净化器进行了星级认证,最高7星,星级数越高代表综合性能越好,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空气净化器的产品性能。

苏宁成都大区总经理杨万波在发布会上介绍,本次空气净化器节,旨在把真正好的空气净化器传递给消费者。大数据显示,顾客购买空气净化器的原因多种多样,有88%的顾客很看重净化PM2.5的效果、47%的顾客看重除甲醛的效果。而决定顾客购买的因素也是多方面的,83%的顾客看重净化效果、56%的人看重价格,所以行业内各产品功能升级加快,使用便捷备受关注。

莱克电器成都总经理王连佩表示,目前全国大大小小有3000多个空气净化器品牌,良莠不齐,苏宁出台星级标准有助于消费者购买放心的产品。同时,他还分析认为,目前一二级城市的空气净化器需求在更新换代,而三四级城市属于普及型需求。空气净化器品牌需要在除雾霾、除甲醛等消费者主要诉求上下工夫,同时不断开发顾客新诉求,才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货源充足

苏宁全力备战旺季

眼看空气净化器的旺季就将到来,为了能让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空气净化器,从去年到今年成都苏宁共建设了成都天府立交店、成都春熙路店、成都西大街店和本周即将升级改造完毕的成都双楠店4家门店的空气净化器体验专区。

在货源方面,四川苏宁从6月份开始就已经和空气净化器各大品牌厂商达成了系列战略合作,齐聚了目前市场主流空气净化器品牌的畅销及新款货源,其中仅特惠机型的数量就达到了6000台,将确保成都市场的旺销需求。同时成都苏宁还联合空气净化器各大品牌,特别准备了买空净送空净,买空净送滤网、爆款直降、满减等多种优惠活动,给消费者更多选购空间。

本文共1页 1
[相关:苏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