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3岁女孩奥利奥在成都3年 已接受4次开胸手术

2017-02-19 10:59: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月2日第四次手术前,奥利奥妈妈在朋友圈留言:

记住靠你自己内心深处强大的力量战胜一切,我亲爱的孩子爆发吧,今天的疼痛就为了明天你好好的活着微笑!我是妈妈,我们一家人都在祈祷……

这也是我们想说的:

亲爱的奥利奥爆发吧!我们一起守护着你!

求生记 奥利奥的四次生死劫

“如果我放弃,巧克力将来长大了,问我,为什么当初不救妹妹,我怎么回答她?”

某些人命运注定要比常人崎岖,奥利奥是其中之一。

先天性心脏病、半身偏瘫;无数次病危、急救;体重最低时只有6公斤……

她的人生历经磨难,刚经历了第4次开胸手术。

因为手术需要,心脏在空气中跳动两天后,完成了闭胸。

她,又活下来了。

来自新疆的三岁小女孩奥利奥,在成都三年接受了四次开胸手术……她的坚韧,父母的坚持,激荡起这座城汹涌的爱心。

奥利奥四次开胸手术,后三次都是在华西做的,教授赁(dian)可主刀。奥利奥病情复杂、手术难度大,对赁可这样的高手来说,也是个挑战。张帆也说了:“假如救不回来,我不怪你,我有心理准备。”

“还要不要继续?”

赁可回顾了奥利奥这两年的治疗史:2014年12月,军区总医院,第一次开胸手术,奥利奥不满一岁;2015年3月,奥利奥转院到华西医院,进行第二次开胸手术。好消息是,手术很成功;坏消息是,奥利奥被确诊患有真菌性心内膜炎。一年后,真菌感染,“吃掉”了奥利奥重建的二尖瓣膜,病危。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亲情]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华西都市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