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恋爱了女儿取走其存款 ​讨要无果起诉女儿不当得利

2018-04-24 18:49: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父亲10年前去世,年事已高的母亲重新找了对象,女儿有些担心。为防止母亲仅有的3.6万元存款被骗,她出于好心将存款取出代为保管。不想,母亲多次要求归还无果,一纸诉状将女儿告上法庭。

近日,经自贡荣县人民法院长山法庭审理,双方最后达成和解:女儿以每月给付600元的方式分期归还存款,至还清时止。承办法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如原告不接受调解,坚持要求被告归还存款,法院肯定会支持原告诉求,判令被告归还,如逾期不能还清还可申请强制执行。但在此案中,考虑到维护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说法讲理,以“分期付款”的方式促成双方达成和解。

母亲恋爱了 女儿取走其存款

徐某现年71岁,是荣县长山镇人,育有一儿一女。2008年,徐某的丈夫去世,随女儿生活。

承办法官介绍,徐某文化程度不高,她的女儿但某代其在银行办理了户名为徐某的银行卡,存有积蓄3.6万余元;密码由母亲设置、卡由女儿保管。

2017年4月,徐某与一名男子恋爱,遂向女儿提出要求,希望自己保管银行卡并支配存款,但被拒绝。今年1月,徐某到银行领取养老金时发现,卡上的3.6万元存款竟被女儿取光了。徐某怕女儿私吞了她的存款,便向女儿讨要。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亲情]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罗浩伦 袁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