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妈帮帮4月招商会圆满结束,现场喜获15位加盟商签约!

2018-04-24 18:48: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8年4月22日下午,婉妈帮帮招商会在成都壹酒店隆重举行,45位来自四川各地的意向人士齐聚一堂,共赴这场财富的邀请。最终会议圆满结束,现场签约达15人。

婉妈帮帮是一个专注于引进全球中高端跨境母婴产品的O2O母婴品牌。它以线下体验、线上订购的模式为0-6岁宝宝以及备孕、孕期、产后哺乳期妈妈们提供产自海外的优质母婴用品。

招商会上,婉妈帮帮创始人李婉女士以“美丽属于自信者、奇迹属于执着者”为题,向出席招商会的各位意向加盟商介绍了婉妈帮帮的品牌故事、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优势。

成立初衷——全职妈妈的痛点

“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会放弃年薪百万的工作而投入到母婴行业上来。”李婉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着她创立婉妈帮帮的初衷。

其实在她还做着百万年薪的工程招标工作的时候,就已经看好了跨境母婴行业的前景。2011年,她在成都开了第一家跨境母婴店作为副业。

2014年,女儿的出生让她不得不辞掉曾经的高薪工作,成了一位全职妈妈。在此期间,她深刻体会到全职妈妈的痛点。产后抑郁、社会地位下降、夫妻关系紧张、婆媳关系恶化、社交圈子缩小等问题几乎是每个全职妈妈都会遇到的问题。

在女儿2岁的时候,李婉决定改变现状,重新回到职场。然而当了妈妈,就很难平衡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了,想要重回职场是非常困难的。由于母婴店的生意一直比较好,于是她滋生了一个想法:创立一个帮助妈妈们创业就业的平台。

在这个感性思想的基础上,她又做了理性的市场分析:用户消费结构升级、全面二孩政策、跨境政策大力支持、母婴产品安全问题和跨境市场的增长等让跨境母婴行业充满了潜力。于是,一个O2O的新零售母婴品牌婉妈帮帮就应运而生了。

李婉的故事戳中了现场很多全职妈妈的内心,过程中大家不住地点头,听得越发入神了。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招商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