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渝高速(渝蓉高速)绕城至二绕段4月底前贯通

2017-02-21 14:16: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安渝高速(即“渝蓉高速”)成都二绕至省界段已经通车。中电建四川渝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昨日透露,成都绕城高速至二绕段预计4月底前全线贯通。

绕城高速至二绕段的成安渝高速长20余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最高限速120公里/小时。起点在成洛大道与绕城高速相接处,设置成洛互通,成都收费站也在此。沿线还有车城互通、洛带互通,分别设置车城收费站和洛带收费站,最后在二绕成安渝枢纽互通与二绕相接,连通全线。

成都二绕上成安渝高速入口

正式通车后,可从三环路十陵立交上成洛大道,直达成安渝高速绕城入口。

2016年12月30日 成安渝高速通车

2016年12月29日,成安渝高速(G5013)成都“二绕”东枢纽互通(成安渝枢纽互通)至川渝省界段建成,于30日零时开通试运营。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成安渝高速成都绕城至“二绕”段正加快建设,力争2017年6月全线通车。

成安渝高速东起重庆沙坪坝区陈家桥街道,经重庆绕城高速公路,连接重庆璧山区、铜梁区、大足区及四川安岳县、乐至县、简阳市,西至成都市绕城高速,全长25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其中重庆段长78公里,已于2013年底建成通车;四川段长175公里,因投资人资金链断裂,于2014年底停工;今年经BOT招商确定投资人,并于7月复工。目前尚有25公里在建,预计2017年6月可建成通车。全线通车后,从成都绕城至重庆绕城,约需2.5小时。当天,记者从成都“二绕”东枢纽互通出发,沿着新建成的高速一路往前,到省界收费站共150公里,1个多小时到达。

成安渝高速是连接成渝两地路径最短、技术标准最高的高速公路,也是四川目前最高效、便捷的出川大通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渝蓉高速]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严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