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渝高速(渝蓉高速)有望2017上半年全线通车

2017-02-27 15:44: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成安渝高速建设公司获悉,成安渝高速剩余路段(二绕至绕城段)约21公里,将有望在今年6月前实现通车。届时成安渝高速将实现全线贯通,成都2.5小时飙拢重庆。

据了解,成安渝高速在与绕城高速相交处,为实现两条高速接驳转换,专门设置了一个互通立交。“这座互通立交叫作成洛立交,目前已经基本成型。”成安渝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互通有11条匝道。其中,在绕城高速的正上方,有一条弯曲的匝道,从绕城内侧延伸到外侧,横跨绕城。

目前,这条跨线匝道尚未实现合龙,绕城高速上空仍是空缺,成安渝高速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绕城高速车流量巨大,车速快,要想实现匝道合龙,施工时桥下必须无车辆通过,以确保施工安全。“通过在绕城高速内外侧,各自从主道上延伸出两条便道,把绕城高速上的车辆,临时引导到便道上通行。”该负责人说,引导车辆后,匝道合龙便可以开始施工,“施工也要抓紧工期,尽量降低对绕城高速的影响。”

据了解,目前尚未通车的路段是成都三环至二绕段,长度约为21公里,主要工程有成洛互通、车城互通、洛带互通和龙泉山隧道。收费站及服务区,有成洛收费站、车城收费站、洛带收费站和龙泉驿服务区。

据建设方介绍,成安渝高速剩余路段将于今年6月前完工并实现通车,届时成安渝高速将实现全线贯通,成都2.5小时飙拢重庆。

本文共1页 1
[相关:渝蓉高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