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洛大道三环至绕城段主车道开通直连成安渝高速公路

2017-05-02 11:17: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分钟 通过十陵立交

在此次道路改造提升中,十陵立交还新增了两个匝道桥,这也使得十陵立交实现了全互通,大大方便了车辆通行。成都商报记者驾车从成洛大道入城,只需要2分钟就可以通过十陵立交,非常方便。

2.5小时 将自驾到重庆

该路段也是成都主城区直连成安渝高速的快速通道。目前成安渝高速绕城至二绕段(不含绕城)20余公里路段主线基本贯通,今年将全线通车,届时将成为成渝间里程最短的高速路,车程仅需两个半小时。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成都外出游玩市民纷纷返程。一个好消息传来,成洛大道三环路至绕城高速段主车道昨日上午已开通试运行,自驾车从成洛大道返城的市民不用再绕行,2分钟即可通过十陵立交。

据悉,该路段也是成都主城区直连成安渝高速的快速通道。目前,成安渝高速绕城至二绕段(不含绕城)主线已基本贯通,预计今年成安渝高速可全线通车,届时,成都市民驾车从成都到重庆最快只需两个半小时。

成洛大道三环路至绕城高速段主车道昨开通试运行

新增两个匝道桥 十陵立交实现全互通

崭新宽阔的高架桥,高高耸立的白色路灯,还有已经安装好的绿色标识牌……昨日上午10时40分,成洛大道三环路至绕城高速段主车道正式开通试运行。

据悉,本次通车的范围为三环路至东风渠段高架桥主线道路、东风渠至梁平路段主线道路(含成都大学下穿隧道主线道路)以及梁平路至绕城高速段主线道路。

昨日下午2时许,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三环路至东风渠段高架桥主线道路为双向8车道,东风渠至梁平路段主线道路为双向6车道,梁平路至绕城高速段主线道路为双向4车道,成都大学下穿隧道主线道路则为双向6车道,来来往往的车辆在开通道路上快速通过,不再是前段时间记者现场探访时车流拥堵的状况。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渝蓉高速]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韩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