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雁江首届桃花节开幕 航拍四川带你空中看桃花

2017-03-17 11:28: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6日,春暖花开,清风拂面,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分会场暨资阳市雁江区首届桃花节在资阳市雁江区九曲禾川心语•花谷开幕。航拍四川专业飞手从全川各地赶来,从空中记录下雁江首届桃花节的精彩画面。

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市民赏桃花

据了解,3月16日到3月26日,本届桃花节以“山水桃花长寿雁江”为主题,与第31届成都(龙泉驿)国际桃花节遥相呼应,桃花节期间,雁江区、龙泉驿区将互动互通,互派文艺节目,互发旅游线路,共同开展相关活动。

开幕式现场的歌舞表演

记者看到,三五成群的游客徜徉在春意正浓的桃园里,或散步观花,或拍照留念。“往年我们都是去龙泉看桃花,今年我们雁江自己的桃花节当然要来扎场子哦。”市民李女士说,虽然现在桃花还没有完全开放,但是过段时间一定会非常漂亮,到时候我们再来。

整个系列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暨开幕式、“桃花潭水”畅游骑行活动、桃花源里“三下乡”活动、“桃花弄春”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诗词大会“飞花令”选拔赛、“空中看桃花•雁江飞常美”航拍采风活动、“花美•人更美”赏花活动、“飞舞桃花”广场舞大赛、“浪漫桃缘”相亲活动、“成资万象新古驿桃花红”重走古驿道文化体验活动等。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桃花节]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黄智微]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