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强会见中国联通副总裁张范:强化多方位交流合作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2017-03-04 16:00: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副总裁、联通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范。

罗强对张范一行来蓉考察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他说,2016年,成都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170亿元,经济总量位列全国省会城市第二。今年以来,各项经济指标继续呈现稳中有进、运行良好发展态势。成都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突出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现已形成完整产业链,201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984.4亿元。希望中国联通和联通创投公司加大在蓉投资及业务合作力度,成都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张范表示,中国联通将积极发挥在“电信+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创新优势,参与成都三网融合、智慧城市等领域建设,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谢瑞武,成都市长助理韩春林,成都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国联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