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混改项目落户成都奥克斯广场 生活体验店双11开业

2017-11-12 16:59: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自中国联通率先央企公布混改方案公布后,其后续动作备受市场关注。联通与新股东合作的项目正式在川落地——继广州之后,中国联通与京东集团在成都合作的首个智能生活体验店已落户成都奥克斯广场,并将于“双11”当日正式营业。

这是中国联通和京东在川的首个落地合作项目,也是中国联通智慧生活体验店将成为中国联通在四川范围内首次完成智慧门店改造的项目,主打潮酷数码和新鲜科技。而成都市民在该店购物,将享受到“上午下单,下午提货”的快捷网购服务。

该体验店一改以往传统运营商给用户的刻板印象,不仅实现了门面由“橙”变“红”的华丽转身,更利用京东供应链优势,将120平米的销售区域打造为品类丰富,兼顾生活产品品类和运营商业务发展双重功能的综合型门店。同时,门店接入了京东集团JDSmart系统及京东金融的iSee系统、客流/客群分析系统以及商家自助会员系统等,提升商家运营效率的同时,也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据悉,借助于京东的智慧供应链技术,中国联通智慧生活体验店可以对该区域的消费需求进行精准预测,利用京东为其配置的移动O仓,可以实现智能选品、仓配布局、智能补货,而京东已应用在实体门店的人脸识别、电子价签等也将出现在体验店内。这些零售智能设备将大幅提升体验店的运营管理水平和效率。

联通相关人士强调:“我们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定会带来1+1>2的效果。”除了京东,中国联通也在加快与BAT的合作进程,以实现双方能力共享与资源互换,未来与BAT的合作项目也将陆续亮相,给联通用户带来便利和实惠。

据悉,结合联通合约套餐,成都市民在该门店购买产品最高可减1000元。此外,联通人士还透露,目前联通正在与京东筹划推出会员权益卡,该权益卡奖包含联通号卡及京东plus会员专属权益等。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国联通]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曾小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