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内某知名高校化学才子创业失败成“绝命毒师”制冰毒1公斤挣7000元

2017-04-15 11:15: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每制造一公斤冰毒,可获7000元

离婚后的赵某无所事事,结识了社会上的所谓朋友。在酒桌上聊天时,一位“老乡”听说赵某是化学系的高材生,就诱导赵某参与到自己的“大生意”中来。

没过多久,“老乡”就带着朋友闫哥来找到赵某,闫哥问赵某:“听说你是搞化学的,做得来冰毒?”赵某回答:“冰毒我搞得来。”就这样,赵某和闫哥谈好,闫哥负责提供原材料,赵某负责生产,每制造一公斤冰毒,收入7000元。

赵某随后在某工业园区租了一套300余平的写字楼,利用以前开公司的机器和自己掌握的化学知识制造毒品。赵某又召集了老家待业的侄儿张某和朋友李某前来帮忙,三人就在厂房内明目张胆地制起毒来。短短几个月时间,赵某等三人就制造了几十公斤的毒品进行交易。

被捕后,赵某悔改当初,曾经优秀的大学生,本可有一个美好的前程,却因自己无尽的欲望毁于一旦。承办检察官提醒大家,特别是年轻人,工作和生活一定要踏踏实实,不要因一时贪念亲手将自己送上不归路。法律无情,触犯法律最终都将接受惩处。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安]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立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