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家规上工业企业总产值超700亿 成都高新区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2017-04-28 21:48: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高新区是成都区域发展的旗帜,最能代表创新创造活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 在4月25日隆重开幕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成都展望未来五年,将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建设“五个城市”,坚持“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肩负发展使命,用于改革拓新的成都高新区,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全面提速产业发展,坚持“东进、南拓”并举,加快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昨日,成都高新区公布经济运行数据:今年一季度,成都高新区329家规上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701.3亿元,工业增加值增速为8.6%,比市级目标高出2.4个百分点。预计完成工业投资56.09亿元,增长18.7%,规上工业企业同比增长16家,各项经济数据成功实现“开门红”。

42个全市重点项目 完成投资48亿元

2月10日,累计投资超百亿美元,格罗方德中国最大晶圆生产厂落户成都高新区,西南首条12英寸晶圆生产线在成都高新区开工;京东方第6代线项目完成投资32.5亿元,成都京东方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正快速稳步推进,总进度快于原计划,预计今年下半年将顺利投产……刚刚过去的三个月里,成都高新区工业经济实现开局良好,投资工作快速推进。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成都高新区42个全市重点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完成投资48.0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个,预计4月底开工;在建项目24个,完成投资44.6亿元;竣工项目17个,完成投资3.4亿元。京东方第6代线项目完成投资32.5亿元。同期,总面积61万平方米的天府国际生物城产业孵化园项目正式开工,预计2017年底前首批次将建成投入使用。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开门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