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在参加简阳代表团讨论时强调:把握“东进”机遇 奋力打造产业新高地开放新门户

2017-04-30 23:16: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7日下午,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范锐平同志在参加简阳代表团讨论大会报告时寄语:要把握“东进”历史机遇,提高思想站位,找准发展方位,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推进赶超跨越发展,加快把简阳打造成为全市产业新高地、开放新门户,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多积极力量。李仲彬同志参加讨论。

会上,赵春淦、曾宗华、胡桃红、李强普、刘德贵等代表相继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大家的思想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党代会为新起点,切实按照报告提出的“东进”等重大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进,以百倍信心、千倍努力,推动简阳跨越发展,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具体转化为简阳发展生动实践。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范锐平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造性地形成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这次党代会提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为党代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各项工作,结合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领悟新发展理念的真理力量,真正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转化为成都发展的努力方向、精神动力和最新优势,走出一条顺应历史大势、符合时代要求、契合发展阶段、回应人民愿望的城市发展新路子。

范锐平说,简阳历史厚重,被誉为“天府雄州”。近年来,简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这既是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得益于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提供的根本保证。我们要认真总结管党治党实践经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鲜明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提高各级领导班子的专业化水平,锤炼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为实现目标任务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各级党委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把城市发展建设、党员群众思想和干部行为方式引导到正确方向上来,从领导班子战斗力、良好政治生态、高效行政效能、清廉美誉度和人民满意度方面着力,不断增强城市持久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党代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