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洲中心建成启动 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西部对欧全面合作的新窗口

2017-05-11 23:25: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切实增强成都对欧合作载体功能,进一步提升成都与欧洲各国城市交流合作水平,在欧盟委员会和国家商务部、科技部等积极支持下,“中国—欧洲中心”于昨日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建成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欧盟驻华代表团大使史伟出席仪式并致辞。

罗强说,整合资源、精心打造“中国—欧洲中心”,是成都贯彻开放发展理念、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心的顺利建成启动,将进一步加强成都与欧盟城市间的贸易、投资、技术等领域合作,为中欧企业在品牌经营、市场拓展、技术转移交易、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提供极大便利,必将成为成都建设中国西部对外交往中心的新窗口、新起点。

热忱欢迎更多国家驻华机构、国际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入驻“中国欧洲中心”,加强合作交流,共创美好未来。

史伟对“中国—欧洲中心”正式启动表示祝贺。他说,成都是欧盟最主要的国际投资目的地之一,在中国“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欧盟各国城市与成都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积极发挥“中国—欧洲中心”优势,深化双方在绿色能源、绿色交通、环境保护等领域合作,形成更多低碳可持续发展合作成果,为推进欧中双边贸易投资作出积极贡献,实现互利共赢。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一带一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